枕清秋

可以称之为阿秋.常年ooc
目前沉迷梦间集中.全真教是宝贝♡
吃杂粮长大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爬墙
没有车,因为不会。所以全是清水。
写作只是让自己图个乐子。
谢谢♡

墨蛇君:

一个燕蛇二战paro。两人都是恶役,轻微的三观警示注意。

蛇是那种会做人体试验的医生,早在战前就收养了一个犹太小孩也就是燕。某蛇是那种不太关心种族问题的人,也就是说,他既不太把犹太人当人也不太把雅利安人当人,只把飞燕当人看【。】即使后来在种族政策的大环境下他也没放弃飞燕,千方百计隐瞒飞燕的种族问题,确保飞燕在自己的势力下非常安全。但除此之外,某蛇的人道主义罪行可以说是令人发指……战争结束的前夕,蛇给燕伪造了一个清白的身份,把他赶走了。蛇被作为战犯关了起来,精神也有些失常,燕则借助假身份冒险混进了关战犯的监狱来照顾蛇,给头发长年没有得到修剪而长长了的蛇梳头什么的……结局是燕知道蛇已经不可能再获得自由了,又无法忍受他继续在监狱里被折磨,于是有意计划了一次注定失败的越狱,最终两人一起被处决。

嗯……说实话太融合真实的历史的话,纳粹变态医生真的是挺踩线的。随便感受感受就好了_(:з」∠)_

评论
热度(962)

© 枕清秋 | Powered by LOFTER